搜狐网站
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
搜狐母婴-搜狐网站
母婴频道 > 宝宝手册-育儿频道 > 婴儿期 > 婴儿喂养问题

吃谷物可防宝宝过敏(图)

 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,有麸质过敏症遗传倾向的婴儿,在4至6个月大时添食小麦等谷物,可以降低孩子麸质过敏症的发病风险。麸质过敏症又名乳糜泻,很大程度上是一种遗传疾病,源于麸质过敏导致的肠道自体免疫反应,多表现为胃肠不适,腹泻或便秘,影响营养物质在肠道的吸收,导致体重减轻,健康受到影响。

  研究人员分析发现,如果在孩子4至6个月大时喂食由小麦、黑麦或燕麦制作的谷物食品,可以减少他们未来麸质过敏症的发病风险。

如果婴儿在还不到4个月时就添食谷物,他们成为麸质过敏症患者的风险是在4至6个月喂食谷物婴儿的5倍。而如果婴儿在7个月后甚至更晚才添食谷物,麸质过敏症的发病风险也有所增加。

  研究人员表示,育儿专家目前推荐婴儿在4至6个月大时添食谷物,新发现为这一建议提供了有力证据。

编辑:芯蕊

用户:  匿名  隐藏地址  设为辩论话题

*搜狗拼音输入法,中文处理专家>>

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

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 
公务员加薪 高干子女亮相 刘根山供高官 艺校女生爆潜规则
86岁教授娶保姆 模特界黑幕曝光 杜伊怒斥谢亚龙 火炬传递
前妻告范志毅 王军霞离婚 女博士裸死案 女大学生运毒品

说 吧更多>>

说 吧 排 行

茶 余 饭 后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