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狐网站
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
搜狐母婴-搜狐网站
母婴频道 > 怀孕手册 > 怀孕 > 孕期保健

孕妇吃苹果可防小儿患哮喘

  一天吃一颗苹果,可以帮助孕妇预防小孩哮喘。荷兰Utrecht大学的研究人员S.M.Willers等在《胸腔》期刊上报告,他们的一项新研究显示,母亲于怀孕期间经常吃苹果所生的小孩,比那些母亲怀孕期间很少吃苹果所生的孩子,在五岁以前似乎较不容易受到气喘或喘息之苦。


    研究人员表示,这些研究结果显示,在怀孕期间多吃苹果可以帮助小孩免受气喘威胁。

  这项研究比较了超过1200名妇女及其孩子,研究结果显示,苹果是唯一与降低孩童哮喘发生率有关的食

热点推荐:
文章排行榜 直面顺产私处开刀手术过程 两口子的婚姻吉凶卜卦…
品;一周吃超过四个苹果的孕妇,与一周不吃苹果或只吃一个苹果的孕妇相比,前者所生的孩子比后者所生的孩子发生哮喘的机会低27%。这项研究也显示,喝浓缩苹果汁和一天吃一根以上香蕉的人,与哮喘发生的改善有关。

  该组研究人员表示,苹果的保护效果很有可能是由于其植物化学含量,包括黄酮类化合物以及其他有多种健康效果的化合物。

    相关阅读:

    深秋特别要谨防小儿哮喘

    深秋时节,气温、气压、气流等气象要素变化剧烈,昼夜温差悬殊,再加之小儿体质较弱,一旦不能适应这种剧烈变化的环境,就容易伤风感冒,从而引起哮喘发作。有关专家提醒:每年深秋积极防治小儿哮喘,对有效控制病情,防治今后成人再受哮喘困扰有着重要的意义。

  哮喘,医学上称之为哮喘性支气管炎,小儿患病率为0.5%-2%,哮喘可发生在任何年龄阶段,但大多数患者开始发病年龄在5岁之前,小儿患者中3岁以前发病的占50%。

[1] [2] [下一页]
用户:  匿名  隐藏地址  设为辩论话题

*搜狗拼音输入法,中文处理专家>>

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

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 
公务员报考指南 金银焕车祸 文革男女作风问题 朱镕基退休生活
于幼军留党察看 杨佳二审 史上三次性解放 十大元帅能力对比
揭赵本山身家 罗京妻子 毛阿敏激情戏 黎姿淫媒事件 金瓶梅剧照

说 吧更多>>

说 吧 排 行

茶 余 饭 后更多>>